close
因為老爸去喝喜酒~
奶奶爺爺又被叔叔帶出去玩了....
樂的清閒了老媽~懶的開火煮飯
於是帶著我和老哥一起去吃位於 K Mall 的茄子咖哩
之前我一直很想吃吃看這家店,今天終於能夠如願以償了(大樂~)

K Mall 的茄子咖哩真的挺大的耶!!
給人感覺相當寬敞舒適~不錯....第一印象就有加到分>\\\<
稍微翻過了一下菜單,奇怪哩!!叫茄子咖哩.....
可是竟然找不到茄子咖哩這個"選項"(啊咧!這算是欺世盜名,掛羊頭賣狗肉嗎~!?)
好在他的確是一家咖哩專賣店~除了"茄子咖哩"以外....
其他的咖哩似乎都有賣(不然我一定會去告他的~ = =)
而且很體貼的有"辣度"的選擇,讓我這種怕辣的老人相當感動捏(好吧~!那我不告你了....)
基本上這家店是採套餐制度:各式各樣的咖哩附上湯.沙拉.飲料(可自行選擇~)
甜點為各式奶酪~但是要另外加錢呦!! >"<
除了辣度可以選擇之外,還可以選擇大小份~或是另外加飯or起司
(總之食量大的人,應該也可以吃飽飽)
在等餐點上來的期間,發現了桌上的貼心小指示.....


告訴你怎麼吃法才是正確吃法喔~!還挺有趣的....噗!


餐點終於送上來了~不過...外表也實在是太"樸實無華"了些(讓我一點照相的慾望都沒有)
總之就是一盤飯(好像叫做奶油香飯)和一盆~!?(就是裝牛排醬的那種容器)咖哩
主題相當明確阿~!一眼就看完了 = =
嚐了一口咖哩~喔喔喔!是我喜歡的甜味咖哩作底耶~!再以你所選的辣度跟口味作變化
(所謂甜味咖哩....就是製作咖哩時除了放各式香料之外~還加了大量蔬果一起煮,以增加其甜味以及香味)
假如你還選擇了多加起司~你那"盆"咖哩裡就會多一層起司&杏仁片
(聽說能用來柔和辣度是吧~!?)
我點了牛肉咖哩(因為他寫在菜單的第一個 = =)外加起司(明明就點不辣的還硬要加起司)
牛肉是牛腩肉,燉煮的相當軟爛~咖哩香味也夠,整體還不錯吃....
倒是老媽點的價錢中高的海鮮咖哩到不怎麼樣 = =
它事先將各式海鮮鮮裹粉炸過後~再和咖哩燴煮在一起.....
可能是不習慣在咖哩內吃到有裹粉的東西~或是咖哩本來就肉類較和,而不是海鮮
總之我不是很推啦~!>"< 我哥說的更毒,他說:
很像是鹽酥雞之類的東西掉到了咖哩裡.....噗!(老哥你很壞耶!!>"<)


特別值得介紹的~應該就屬老哥所點的漢堡排咖哩了吧~!?
這家很特別的是~漢堡排是用炸的而不是像一般用烤的或是用煎的....
因此增加了其獨特的酥香味~特別適合咖哩
放在奶油香放上,無論是沾上咖哩醬或是直接食用~都有其特別的風味
牛肉和豬肉比也調的不錯(似乎是7:3~!?)有牛肉的特殊風味但不會像全牛肉那樣容易乾澀
話說老人一向很喜歡漢堡排這種產品 >\\\<
因為是用絞肉經整行作成,所以其中的調味跟肉類比的微調
都會使其吃起來比一般單片排要來的軟嫩多汁~味道也較易入味(結論是老人牙齒不好~!?)
但是台灣人還是較偏好單片排,總覺得大塊肉比較好~而不喜歡經過絞肉程序的漢堡排
所以因此在台灣~漢堡排還是比較不風行囉!!(殘念~)
總之茄子咖哩是間挺有特色的店....大家有機會還是要嚐嚐看囉~!!
(噗~!這一篇可能會讓不吃牛肉的人心情不好,在這裡先說sorry啦! 嘿嘿....)

p.s.
吃完飯後~發現 K Mall 外面的新光三越廣場,黃義達正在辦簽唱會耶~!!!
在台上的黃義達看起來人小小~眼睛小小~鼻子小小~嘴巴小小的
(我絕對不是說他小鼻子小眼睛喔~! = =)
看起來有點單薄耶~!(好像女生的說....)
努力的唱著:完美演出....

p.s.2
最近身體情況真的是很糟~這週末終於成功地拖到失聲+氣喘復發的悲劇
這應該是我自找的吧~!?但是卻怎樣都不想去看醫生....
我不喜歡醫生老是隨便敷衍我說:喔!只是小感冒....然後塞藥給我 = =
這點會讓我覺得....我好像是一個無病呻吟~無理取鬧的人
但反方面去想想....或許醫生說的很對~我就是一個會因為小小感冒
而痛苦的死去活來的老人~我一點....也不像自己健康的外表.....

厭惡自己的沒用

厭惡自己的外強中乾

厭惡厭惡厭惡.....真的很厭惡!!!!

但是....還是要振作!!!!不能夠....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