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所矚目~
眾所期待....
我們FREE團終於有自己的logo了!!
(感動而泣....)




有種看到自己小孩出生的fu阿~~(感嘆)
天音:ㄚ又不是你畫的,你是在爽啥~!?
反正我就是很感動捏!!你管我.... >\\\<


繪圖者是鼎鼎大名的馥瑢大姐唷~!
北友返服外套也是出於這位大師的傑作....
這次很榮幸可以請到這位有名的大師操刀阿!!XD
所以成品才會讓人如此滿意!!!(大冒心~)


大師也很"阿薩利"的算我"親友價"....
基本上只算我ㄧ杯多多綠就把版權給賣斷了XD
(假如沒有惡性漲價的話,整個非常擔心 = =)


話說這次還好我仗著跟大師是"同類" >\\\<
厚顏無恥地ㄧ直煩她~XD
(動不動就提到+msn狂敲+網誌留言....汗~)
才要到了這張得來不易的logo的....
(格外珍惜阿~!! = =+)


大師為了考驗我的誠意....
當初也提出了幾個刁難的問題~
例如:
突然要我傳張吉他近照給她....囧


害我二話不說~
立刻把我家小黑吉吉給仈了!!
拍下它迷人的近照 >\\\<
努力達成大師的要求~~(整個很盡職XD)


結果大師成品出來....
果然!!!!


跟吉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囧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我的誠意有感動大師就好XD
反正成品很好看
我就心滿意足了....


總之~
耶耶耶 = =+
FREE團有自己的專屬log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