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相處久了....
真的~~
會愈來愈像耶!!

起了個大早趕有機化的進度
因為我昨晚墮落去了 囧
被燕子用MSN"電"了之後
還很孬的趕緊離線~
跑去睡覺(整個是鴕鳥行為XD)


但是基於良心不安
還是一早爬起來趕工~
畢竟燕燕是今天我們要慶生的壽星
感覺惹壽星生氣好像不是件很道德的事情 = =


趕完作業後時間已經太晚
匆匆忙忙出門後....
發現自己竟然沒帶早餐和食製衣
上完今天只有30分鐘的英文課 = =
決定要回家一趟去拿 囧


臨時耍任性要長工陪我回家拿
沒想到長工竟然還真的答應了(驚~!)
(整個很好拐耶!!XD)
害他不能去樸101有點小不好意思
請他喝杯綠茶聊表心意 = =+


我說長工你根本是永和人了ㄚ!!
都來過這麼多次了~~
OK的啦!!XD


中午便是今天的重頭戲:
"燕燕慶生會" >\\\\\\\<


在我們的理想藍圖裡~
班長白毛老人會騙燕燕說他今天要補做值日
(因為燕燕上次剛好翹掉沒做XD)
然後我們一群人會手捧蛋糕
帶著老伴花費了血與淚才買到的林俊傑DVD
(詳請請參考范ㄇㄟ網誌,但記得要跟他要密碼XD)
給燕燕一個大大的驚喜 = =+


無奈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囧
白毛老人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會騙人
(真是褻瀆他身為惡魔的名聲了 = =)
燕燕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乖巧聽話以及有責任心
(竟然敢忤逆班長大人的話,堅持要去家聚~!? 囧)


所以在跟馥瑢姐打探好他們集合地點後
一群人直接殺去側門....
在馬路口慶起生來(有夠囂張的XD)
還意外碰到毛老爸 尹機 胡家揚
逼他們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XD


整個還滿驚險刺激的 >\\\<
美中不足的是~
在我們殺過去的過程中....
被精明的壽星猜出我們想幹麻了 =3=


其中破梗的兇手有三:
本老人我 白毛老人 馥瑢大姐


我是因為星期2老伴打電話給我
聲音很小,雜訊很多以致於聽不清楚
只聽見:.....要...慶生....?
沒辦法解讀吸收的我~
反射性的將我聽到的唯一單子repeat:啥慶生~!?? = =
可悲是身為我的女兒兼指南針的燕子
當然當時就在我旁邊~ 囧


再來就是今天跌破眾人眼鏡~
意外地不會說謊的白毛老人 = =
整個講話超沒威嚴的(多找管家切磋一下吧! = =+)
竟然就溫溫吞吞放燕子去家聚~!?
還說:那....你家聚完打電話給我喔!
(噗!誰家聚完會打電話給班長阿!!笑死我~~XDDDDDDDDDDD)


最後一個是意外被牽連的馥瑢大姐
打電話問她家聚地點時....
直覺告訴我燕燕會在她旁邊,所以請她離燕子遠一點
沒想到她也學我repeat:
"喔~離燕子遠一點喔~!"
最後還再補了致命的一鎗:
"你和范ㄇㄟ要來喔~!?"
(大聲到整個是讓我欲哭無淚 =3=)


三個人破梗之人有著其妙的相同點
就是:
三人都是處女座的老人家!!!
看來~~
處女座的人都相當誠懇XD
非常不擅長說謊 >\\\\<


女兒過生日嘛!!
不免俗的~就要來玩一下什麼
翅膀硬了,不要老母之類的話XD
後來玩上癮了~
愈說愈像真的,愈說愈委屈 =3=
連什麼"老年危機"都出現了XD
整個是入戲太深 = =


這讓我想到之前老伴偽告白而入戲太深的事件
只能說~
人和人相處久了....
真的~~
會愈來愈像耶!!


老伴的"入戲太深"
燕燕的"矯情"
杰倫的"不舒服"


等等等等....


我現在都多多有點"涉獵"了 囧
不知道這樣算好還是算不好~!?
反正....
就順其自然吧!! XD


最後~
大家一起來說:

燕子!!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