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睡了14個小時....
雖然中間有被中斷~
被挖起來吃中飯(吃完繼續睡XD)
終於....
有睡飽的感覺了(大樂 >\\\<)
如此有精神~!?
那來打打網誌好了!!! 耶耶耶 = =+

昨天....


一早考完了令我身心受創英文(哭~)
讓我再次認知道我英文程度有多麼的慘不忍睹
如果考的爛是因為沒有認真或是粗心也就罷了
我討厭這種....
付諸東流的無力感 = =
(英文欺負我啦!! =3=)


中午和大家去計中搶課
畢竟老人家之前不得選課系統青睞 ~"~
教程全部被踢了(啜泣~)


考完國文前往計中的一路上
只見滿是殺氣騰騰的人
走路一個比一個快
表情一個比一個殺 = =


在計中等1:30搶課時間實在是太無聊
只好和屏屏玩....
明明坐在隔壁,但硬要講MSN的遊戲 >\\\<
(還滿有趣的,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大推!!)


1:31分~~~順利點進去選課系統
準備開始搶只剩5個名額的教程


驚!!!額滿了~!?
欲哭無淚~ =3=
想到自己為了這一刻可是餓著肚子
強迫快累死的自己擠在計中
更是有點想把電腦砸了的衝動
(我發現我最近變暴力了 = =)


抱著最後的希望
狂輸入一些明明就已經額滿的教程
希望有人退選,讓我瞎貓上死耗子


但是死耗子是沒有那麼好碰的 = =
一直遭到選課系統拒絕的我
正當絕望之際~


驚!!!等一下....
剛剛出現的是"加選成功"嗎??
好不真實~ >\\\<
而且似乎還是大家狂推的葉坤靈教概~!?


趕快去選課名單裡面找~~
嗚嗚嗚....
真的有在裡面耶!!(喜極而泣 ~>"<~)



-------------------------------------------------------照相存證-------------------------------------------------------


哈哈哈哈哈哈!!!(笑的闔不攏嘴XD)
可以跟屏屏 燕燕 肌肉男一起上課了(大樂~~~ = =+)
(疑?似乎還有一隻白毛惡魔,算了~假裝沒看到XD)


選完課和老伴一起回我家去吃火鍋 >\\\<
結果一出計中就下雨了 = =
可是今天我有帶傘耶!!(大驕傲~)
但是才驕傲沒多久....
就很囧的發現,下的是傾盆大雨


毛細現象慢慢將水份帶到了褲子口袋的高度
褲子+背包全濕光了,衣服濕了一半....
老人又再度驗證~
就算帶了傘,一樣還是會濕
(我上次帶了兩把傘還是照樣濕透 ~"~)
我是雨老人咩~~


3:00終於到了火鍋店....
早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的老人家 =3=
正準備去大肆掠食的時候
接到了燕燕的電話....


燕:(前面省略)
長工說他今天要回高雄了,又沒電腦....
很無聊想出來玩耶~

安:(腦中眼裡滿滿都是食物,完全不想思考)
你要我現在哪想到地方去ㄚ~!? 囧
那....你要他到我家唱台語老歌好了
復古風很不錯ㄚ!!(隨口胡謅XD)


結果好像就真的變成這麼一回事了耶!!XD
其實我也沒差啦!!(一語成讖 = =+)
吃飽喝足回家和老伴測試了一下居家復古卡拉OK的性能
結果竟然玩上癮了(我們果然是老人家~)
話說老伴唱"蘿拉"樣子真的超有趣的 >\\\<
可惜沒有照下來....


7:00送老伴去捷運站搭車
順便和燕燕會合~
一起去接慘遭眾人拋棄的林長工
(笑倒~~XDDDD)


話說林長工實在是很勇~
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竟然還敢隻身到永和來(算你有膽量,不怕被賣掉喔~!? = =+)
可能是"重叛親離"的打擊太大!
讓他有點瘋掉了(乖~摸頭....)


白毛老人人在L.A
肌肉男去西門町逛街
馬鈴薯要和學長約會去吃羊肉爐
狗狗敵擋不住睡魔的誘惑
那....型男呢~!?
竟然後來決定在家當宅男
厚~~真是有夠"自甘墮落"捏!! ~"~


放棄臨時動議:士林夜市之行
結定還是照原有計畫~!?(其實是一語成讖 = =+)
去老人家唱復古卡拉OK!!(再度笑倒XD)


好像有點委屈林長工了~
哈哈哈哈!!
哎喲!不要太計較啦~
起碼你會拼魔術方塊的第一面啦!!
也算收穫良多吧~!?(好爛的理由~"~)
回高雄時還可以繼續精進練習耶!XD


+++++++++++++++++Hi~我是分隔線+++++++++++++++++

今天....


就一直在睡覺ㄚ~! 囧
(實在是太久沒睡飽了 = =)
除了中午被叫起來出去吃新開的"元定食"
(是麻布茶坊的相關企業呦~! >\\\<)
其實還滿好吃的啦!就是價錢貴了一點 = =


然後一回到家....
倒頭就睡!!! ~"~
ZZZZZZZZZZZZZZZZZZZZ
直到被老媽叫起來吃晚餐為止....囧
(我覺得我會胖死 = =)


直得一提的是....
爺爺似乎在我睡死的時候
出院回家了(狂賀~~~ >\\\<)
不過有點丟臉就是了~
我只顧著睡覺,完全沒發覺 囧
soryy咧~~


呼~~~
打完網誌好累 = =
那....
我再去補一下眠好了XD
see you~~


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