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到都快暈眩了~~
小湯我好想強吻你 =3=(啾~)

其實我真的很對不起小湯
因為我老是惹他生氣


雖然我都不是故意的
但是惹他生氣是事實
(而且是生氣到會一直提的那種 = =)


外加我是真的真的考得很爛
期末考連唯一會的手寫題
都還可以因為我是智障還算錯


完全笨到沒救啦! >"<
爛到連我自己都唾棄我自己了


怪不得別人啦~
營養生化我是真的讀不太下去


檢討完後我就覺得完全完蛋了
所以異常平靜,還逢人就說:
我明年要和亞亞一起修營生了


還跟老爸商討了一下人生計畫
因為她女兒很糟糕
竟然讀不下營養生化
假如一直不過就要延畢了


老爸還問我說
假如真得讀不下去
那就不要營養師資格好了
不希望我過得太辛苦....


我爸真的很疼我
很疼很疼 
雖然我總是覺得他管太多快讓我不能呼吸了
但是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很愛我....


他真的~
捨不得我吃一點苦


這點更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我連書都讀不下去還要讓老爸操心 = =


結果我竟然過了~!?
小湯竟然給我過了~?!
感覺就是加了超過15分~囧


我連一次60都沒考到過
你竟然給我60分?
我快哭哭了~~~ >"<~~~


我覺得這比考不好 讀不下去更令我想哭
(基本上前兩者我都沒有想哭過啦~可是好像正常人會想哭~?!)
這是一種充滿羞愧感&感激的哭


我爛到自己都放棄自己了
可是你竟然還願意救我~!?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很開心~
但更多的是擔心


別人都給我機會了
但是假如我真的無法克服自己該怎麼辦?


哎唷~~
小湯我好想強吻你唷 =3=(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