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大學生都一定要很會寫報告呢?
無論是期中期末 口頭書面 個人小組
感覺寫久了都麻木了,家常便飯~


但總還是有一些
做完會留下點回憶的....


講到報告最難做的~
我想莫過於色彩學了


翠竹的課不好修
但偏偏我就是很愛他(羞~)


所以有任何痛苦的歷程
只能說是自找的~怨不得人XD


期末色彩設計專題可真是一個大工程
還是我們這組自己把他搞得太"搞剛"~!?


總之我已經很久沒這種作美勞的感覺了(暈~)
主題選化妝舞會好像也有點跳TONE
不過我喜歡這種特立獨行的感覺XDDD


放一張圖代表就好(整個很懶 = =)




魅惑~
出自我們這組的藝術家~芬芬的設計


芬:你看上面有燕子的網襪夠不夠魅惑....
安老人:XDDDD(笑到岔氣)


色彩學到此結束(整個很隨便XD)


然後就是行銷學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做行銷學報告的
每次的主題都有點有趣


只是每次都要討論到很晚才能回家有餓
報告的份量也有點多(加期末一共4次)


對了~其實我也很愛孫瑜華
可能是因為有愛所以心態不一樣 >\\\\\<


期末專題是:
自己設計產品然後行銷


話說拍廣告真的很好玩~
當導演有點有趣
只是要剪片剪很久就是了


ㄟ~其實剪片也點有趣
只是很花時間就是了
(所以結論是啥~!? = =?)
 
 


行銷廣告-celebrity


本來想拍成貴婦風的?
可是結果好像有點搞笑XDDD


哀~算了!!
反正人生就是這個樣子


暑假整理推在我家裡硬碟的影音檔時
忍不住又剪了一段花絮


其實我想剪很久了
但是期末大魔王好可怕
所以一直抽不出時間XD


就說了剪片很有趣
只可惜很花時間 = =




拖稿有點久的幕後花絮特輯XDD


話說我好像還有一份家政概報告沒交~囧
都暑假了還在寫報告~
有沒有那麼悲慘!!!(欲哭無淚~"~)


哀哀~
是不是大學生都一定要很會寫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