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標題就知道~
這是個大手筆的網誌....

2008/7/23 天氣晴




在阿賣的誘惑&力邀下
我們就這樣從台北起飛了




我跟空姐多要一包糖
她很不耐煩地丟給我兩包
我厚顏無恥地再要一個奶球
這次她直接丟給我三個 = =


ㄜ~~~
復興航空的空姐很大方~!?XD


相當濃郁的一杯奶茶(完全誤)




喔~
澎湖的天空好藍好藍




跟大家鄭重介紹
這是古銅色的阿賣唷!!!XDDDD
才放一下行李就忍不住科科 = =




澎湖行的第一步便是買好遮陽草帽




很有fu的店名




逛老街囉~




美西是大明星
仙人掌冰是好喝的蜂蜜口味 >\\\\<




去城樓看海順便科科




窩窩窩~~海景好漂亮
這可是我現在的手機桌面唷




偷幫老蚌拍"mv"封面XD




結果也被偷拍了~?!




劉雲平一整個很愜意 = =


然後去探訪張雨生的故居
據說在哪裡長大的音域都能唱到三個八度(完全誤)


我期待~~~~(唱歌ing)



這張送你當專輯封面啦!!
一定比盧廣仲還紅 = =+




美伊一整個很適合這種氣氛~?!




很酷的一個地方不知要做啥
陳世哲你不要偷搶鏡頭啦!! >"<




澎湖的郵局長得很有fu耶~~~




晚上海邊科科
海風吹得我頭暈暈 @@


2008/7/24 天氣晴到不行




老蚌完美的物理性防曬
搶匪都沒有你厲害XD




今天眾人浩浩蕩蕩
騎機車帶行李
要從馬公搬到西嶼的民宿去




我其實真的真的很怕坐機車~哭哭
還且這次還要背那麼重的行李 = =




中繼合照~熱血阿!!




我喜歡後照鏡中的藍天白雲 >\\\\\<




是有名的中屯風車唷! = =+




澎湖跨海大橋




話說我們不小心跟著美伊的車子所以騎過頭了
(沒有人管地主阿賣也太誇張 = =)
然後只好從跨海大橋折回來~囧
回程劉雲平很激動地摧到70
喔買尬~~~~(尖叫ing)




幾經波折~
終於來到了水族館




是海龜~




老蚌幫我拍的做作照被阿賣嫌棄 =3=




是nemo耶~~~ >\\\\\<




海底隧道怎麼拍老蚌都說有"謎屍"fu = =









沒有真海豚
假海豚也只好湊合湊合用了 = =




觀海亭




就這樣睡起午覺來了 = =




又再度出發囉~
前往民宿




半路上竟然有羊過馬路!!!驚




超級誇張的!!
阿賣說這是澎湖的"紅燈"XD




據說是很有名的玄武岩岩壁




小飛俠~?!




這次換牛過馬路了XDDDD




終於到了民宿~波哥的家




休息完後~傍晚再度出發時
劉雲平就不准我抓他了 =3=
(驚慌失措驚慌失措 >"<)




沿路上有很多狗尾巴草我喜歡 >\\\\\\<




挖屋~~
是金黃色的海岸耶! >\\\\\<




老爸不准我下水所以只能偷踩水 = =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很愛吉他啦!!




赤碼海岸的夕陽~




陳世哲抓到的螃蟹
結果沒幾分鐘後就被他給"截肢"了
壞孩子!!! = =+



晚上在波哥家的頂樓科科
霧氣很重~星星都看不見了 =3=
會是因為颱風快來了的關係~!?




劉雲平 stay a little longer
亂好聽一把的!!! >\\\\\\<


沒想到雲爺也有如此深情的一面
我還以為他只會機車人XDDDD


2008/7/24 天氣依舊是晴天




前晚科科到太晚又喝太多啤酒宿醉
劉雲平賴床了啦!! >"<
才第三天行程就開始亂底累了 = =




吃早午餐時~
雲爺竟然還巧遇高中同學~!?
世界好小的說XDDDD




今天的行程終於開始啦~^^








很多有趣的招牌




美西嘗試打井水總是只能裝一點點




專家示範正確打井水的方法 = =+




聽澎湖當地傳統的褒歌
劉雲平很愛這個地方
從此以後大藍鳥就不離口了 = =




各式各樣的褒歌明信片




還有褒歌糖唷~




被可愛的圖像給蒙蔽
我差點就要將這張寄回家了~囧




下一站是西臺古堡




一整個是個深不見底的隧道




感覺很適合拍鬼片




好熱血~~
美伊你擋住阿賣了XDDD




張老師講解何謂真正的科科




歐買尬快要落日了快去追夕陽!!!!




其實我覺得在仙人掌上科科
這個梗實在是有點爛耶!! = =




西嶼燈塔旁
當地相當有名的觀賞落日勝地 >\\\\<




一定要來青春一下的阿!! = =+




世哲很入戲!!XD




我也來一張 = =+




劉雲平好像日暮失意的中年老人唷XD




夕陽下科科超級棒!!! >\\\\\<




晚餐時間遇到了熱情的一群人


感謝阿賣和世哲的賣力演出
替我們賺到了免費的四道菜:
酥炸香魚 炒海菜 酥炒小管 小管魚卵捲
以及1000元贊助費
(這實在是太誇張惹~~~ =口=)


哈哈哈~
真是辛苦你們了(猛嗑菜ing)
這是我第一次聽世哲唱背叛
唱的那麼尷尬羞澀的一次耶~XD


好了~
先寫到這裡


完了
我竟然寫一篇網誌用了70多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囧
我網誌快沒空間了啦!! 哭哭~
pixnet的搬家系統可以搬自家人的嗎?  = =?


明天要4點起床
去台中看老哥小平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