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總之!!!我裝牙套了
請看到我的朋友不要嘲笑我唷XD


過程就省略好了(懶~)
畢竟我真打起來又是落落長
然後我明明很認真沒打算有要搞笑的意思
但是大家都會覺得我很好笑(頗無奈 = =)


老人是個很沒魄力的人
簡稱優柔寡斷好了


所以大家不用覺得我很跳TONE啦!!
(突然跑去矯正牙齒~)
其實這件事我"預謀"很久了XD


下定決心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或許是因為我從小到大被照顧得太好了
好像沒什麼重大事情是要我自己去做決定的
背後總有個萬能老爸撐著


決定要不要裝牙套
我花了好幾年才終於付諸實行
但在剛剛竟花了超過兩小時吃晚餐之後
我又開始後悔了~"~
(人生真是活在後悔裡....)


算了~
反正裝了也拆不下來了
(頭期款都付了 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
那就好好與他相處吧~


可是我舌頭好痛
吃飯不會吃了
講話也大舌頭(真糟糕)


有經歷過的同道們
快分享些實戰經驗給我吧 >\\\\\<


喔~
我要去刷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