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們家壓~
一定是最配合國家政策的好公民 = =a


消費券兒
喔耶~
這是屬於我的消費券唷!! >\\\\\<
我要拿來買新鞋子 = =+


話說拿到時很興奮耶~
紅包袋上還很逗趣地印上了"恭賀新喜"
真是有過年的氣氛



讓我疑惑地是明明消費券很小張
但是紅包袋卻大的像什麼似的 = =



話說我們家真的是很振興國家經濟耶~
(非常配合政府政策與期望 = =)



老爸早在消費券發放前
就瘋狂地購置一堆3C產品
剛剛陪老媽逛街~才短短2小時
就花了5位數讓我大傻眼....


把自己和老爸份的消費券都花光了還倒貼
現在似乎是在覬覦我的份~囧
(這是我平常勤儉持家的好媽媽嗎? = =?)


喔~~
我也好想趕快把消費券花掉唷!!
(結果自己也一個樣XD)



我們家是振興國家經濟的好公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