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變心一下吧....




如果....

帶著對你的愛
你所有的好
嫁入了另一個懷抱

是否....

可以像那快被燃盡的喜燭
就讓我對你所有的感覺

隨火~滅掉....

=====================================================

林宇中 - 改嫁

起轎 鳳冠霞披卻不閃耀
鞭炮 燃燒的喜氣沾苦惱
嗩吶吹不響 烙在心上的某一段情調

苦笑 愛蒙上蓋巾看不到
醉掉 交杯酒跟誰不重要
掀起蓋頭來 親吻新人的臉
幻想是你的面貌

你的好 當嫁妝 把愛當新娘
沒有人像你讓我得意的笑

愛悄悄 經過寂寞的洗腦
改嫁到另一個人懷抱
心草草 隱藏回憶的心跳
試著要把你忘掉

愛悄悄 這樣改嫁終老
就是想你改也改不了
若被燙焦 大紅蠟燭兩頭燒
讓愛隨火滅掉

愛過了門
就滅掉....

(童謠)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嗚... 不是你的臉 嗚... 不是你的臉

=======================================================

很有畫面的一首歌

就連一邊查很難看的膳療一邊聽
都能輕易去捕捉那種畫面....

還有點半惡搞半認真
加了許多童謠 古樂器的元素

好吧~
就讓我變心一下吧!!

反正老爸你那麼久不出專輯了XD
借我打一下別人的歌咩~(懺悔中的不孝女)

一直還滿喜歡林兄宇中先生的歌(很客套XD)
印象中出第一張專輯就有驚豔到我
(長得像GINO也有驚嚇到我啦 = =)

還得了新人獎不是?
難得我那麼有眼光XDD

哀哀~
聽說以後不再出了?

真可惜
又少了一個適合睡前聽的聲音

溫溫 輕輕 暖暖
對身體沒負擔
對荷包卻有大傷害XD

廢話說完~!?

喔買尬~
我要去補膳療的大漏洞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