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假是用來清影片的好時機....

感覺自己好像幾百年沒看電視了~囧


以下依想看順序排列:


<花樣SP> 日劇加長版(1集)
崛北真希  小栗旬  真田斗真

話說想看很久了~
畢竟只有一集看起來也不太花時間
一直沒看好像是因為老蚌說他也想要看?
(還是我記錯~!?事隔多年記憶模糊 = =)
老蚌你有要看嗎?趕快來約一約
不然我就自己清掉囉XD


< KIDS 超感應> 電影
玉木宏  小池徹平

這個我有記得~燕燕說要看的
(好像是去年暑假時?)
結果等到終於"到手"時
就開學了~囧
寒假了趕快把債清一清XD


<Around 40 熟女在身邊> 日劇
藤木直人  天海祐希

這個我自己看就好XD
為了愛的藤木直人壓!! >\\\\\<
目前進度3集還4集的樣子
(暑假看一點點,寒假再來補進度)
話說我們每次看日劇都看好久
除非是電視上每天撥一集我又準時收看的那種~
不然看個半年是很常見的事情 = =
上部魚乾女我擺了快一年才看完
結果才看完緯來就撥了~
(或許等緯來的進度還會看的比較快些~囧)


<死神的精(準)度> 電影
金城武  其他演員我都不認識 = =

感覺就很好看呀~屏也說要看對吧
(對金城武無名的信心? = =)
話說這部片還有出現在<不良笑花>裡耶XD
小花對金城武海報耍花癡的那段


<羅密歐與茱麗葉> 電影(歌舞劇)
李奧納多

紅磨坊導演~同種風格的歌舞劇
長安老哥大力推薦(看完還再買了DVD珍藏XD)
我只瞄過一眼~只能說
李奧納多年輕時真的很帥
(現在實在是走樣了.... = =)


<霹靂MIT> 偶像劇
炎亞倫  范瑋琪  鬼鬼  小鬼  還有一堆眼熟的年輕演員

不知為啥我就是很想看 = =
目前進度兩集
之前一邊摺老蚌的星星一邊看的
感覺內容像柯南真人版
可能是看多了夢幻芭樂愛情劇
想換換口味也說不定XD


<臥虎藏龍> 武俠連續劇
何潤東 水靈(蔣勤勤)  邱心志  黃奕

不是超有名的李安電影版本唷(那我看了幾百遍了XD)
是電視劇版本的,印象中是國中時看的東西
不過我突然想看這部片的契機也太詭異
總之就是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何潤東
想起了他在這部片裡超可愛
然後我就好想好想好想看再一遍唷....(自掘墳墓 = =)


<(我的)機器人女友> 電影
綾瀨遙  小出介惠

一直覺得綾瀨遙有點有趣(雖然演技稍有點作做)
小出介惠可能大家比較陌生~但也是個有趣的人
交響裡暗戀千秋學長的爆炸頭BOY 
現在只想愛你男主角的好朋友 
極道鮮師2四人幫~不是龜梨 不是赤西仁 不是小池徹平的那一個
(很冗長的一種刪去法XD)
感覺機器人女友題材也很有趣
集合很多有趣點的一部片XD


<流星花園電影版 皇冠的秘密> 電影
井上真央  松本潤  小栗旬  藤木直人

聽說是完結篇~!?
不過自從流星出到2劇情敗壞後
加上我一直都很不喜歡松本潤
(他臉看起來讓人有點想巴下去)
我就一點想看的動力都沒有了 = =
但是電影版竟然有藤木直人耶!!驚!!
所以有人要陪我看嗎?
不然我一個人可能沒有勇氣自己看完~囧
那就只好跟藤木直人SAY 掰掰了 = =


<Gal Circle 辣妹掌門人> 日劇
藤木直人  戶田惠理香  以及一堆109辣妹XD

一個架構超詭異的一部日劇
藤木直人演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牛仔(什麼鬼設定~!?)
誤入辣妹叢林的涉谷尋找一位叫"伊莫可"的女孩
前陣子跟屏提到這部片
屏說他喜歡架構奇怪的片子XDDDD
為了要借他~害我翻出來時又忍不住看了起來
果然~~超級白癡  笑死我耶
竟然有點衝動想再看一遍(又再自掘墳墓~!? = =)


話說我還想有點看<原點>
一直想看的<赤壁>都還沒看
結果<赤壁2>又要上檔了 = =


我想除非有一天等我不喜歡看電視了
不然影片債或許根本就沒有還完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