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天~


曾經
我聽過一個讓人熱淚盈眶的故事....

女主角為男主角洗手作羹湯
精心所料理的紅燒魚
結果她自己流的血比那條被殺的魚還多 = =

只能說那道菜真的是充滿了
女主角滿滿的愛以及"心血"

好了
故事結束

什麼~!?
你問我感人在哪裡
哪裡讓人熱淚盈眶~!?

其實~
本人不才
也是經過今天才徹底明白的

感同身受啊....

今天西烹課時
我拿到了一組老師帥氣推薦
熱情示範(表演砍紙特技~!?)
據說是多好多好的刀組

所謂好刀的第一個特點
當然是....

"鋒利"

本人遇到好刀的第一件事情
當然還是....

以身試法~!?測試他到底有多"鋒利"

正當我在心中讚嘆於
第一次覺得佈滿筋的牛肉竟如此好切時

或許是心理的開心影響了身理
身理則影響了動作

手一揮~
ㄘ~刀口上了手指頭!!!

唉~算了
反正傷口不大
用擦手紙隨興止止血
繼續切肉

反正都紅紅的看不出來啦!!!(完全誤)

切魚頭時可就沒那麼順利了
幾次的小失敗惹毛我了
那魚一定是個天生的硬骨頭
非要考驗我的耐性不可

一暴躁
刀一往前衝

ㄘㄚˋ
這次的災情可就不能讓我視而不見了

我看見了湧泉....@@

為了避免故事中
悲慘女主角的故事在我身上重演
我在悲劇只進行了一半時
緊急踩了剎車

把砍魚的重責大任丟給組員
讓故事停留在
"自己流的血比那條被殺的魚還多"
即時收手

跑到一旁去處理我那被鮮紅色所覆滿的食指
並且在心中偷偷發了個誓
這堂課絕對不要再碰那該死的殺人工具

畢竟我可不比那故事女主角
有著滿腔的"熱血"給我浪費
組員更不比故事男主角
願意欣賞且親身嘗試我的"心血"

感同~"身"受啊....

痛到熱淚盈眶了ORZ

短短半堂西烹課
加上我一開始就被廚具所割傷的大拇指
一共創造了三道傷口

十隻手指陣亡了三個....
(節哀順變 = =)

願上帝保佑我修完這堂後
手指頭都還完整的長在我的手上
奉主仁慈的聖名
阿們!

話說.....
只能用中指和無名指打網誌好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