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就該接什麼?


2008/12/30  故人Burger日


和茂茂惠惠提前慶祝跨年
(這種事還可以提前慶祝的唷~!?XD)
去吃我指定的Evans Burge


茂茂依舊是那麼黏人
如此用心良苦地
鍛練我高尚的情緒管理能力XD


惠惠依舊是那麼油條~!?
喔喔喔~還有精打細算
喜歡奇怪的生物以及任性XD


好懷念唷~


就只是單純聊聊過往
聊聊上次也是這樣單純聊聊的時候(有夠難念~"~)
到底~又是遺落在多久之前?


聊聊第一次見面時彼此的印象
聊聊一同經歷過的往事
一直懷念的本周冬粉


原來~
五年就這樣過去了!!!


真的~
好像有一些事情不去"記著"
你就真的不會把他記著了.....


所以我痛定思痛地來寫一下網誌好了(什麼鬼結論~!?)


惠惠曰:
話說我第一次見到你阿~
想說"怎麼辦!!我抽籤竟然抽到跟這麼吵的人一起坐"
好害怕好害怕 .....
然後你突然轉頭要問我問題~簡直嚇死我了

"可以借我衛生紙嗎?"


我說惠惠壓~


你有必要為了一張衛生紙記恨到現在嗎?
都幾百前的事情了 = =


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所以我也來記下一筆 = =+
不然光你記著我都不記得很不划算(奇怪的理論XD)


話說Evans的店員有伊藤耶!
就是棒棒堂二代裡的那個伊藤
(不知現在還在不在?上次看是放暑假的時候了XD)


然後話說吃飽離開時
茂茂發現雨傘不見了
跟店員講後~引起店內的一陣驚慌失措


就在兵荒馬亂之際
店內員工硬是推出一個人來"應戰"

伊藤!!!


為啥會是他啦!(笑倒XD)
他是負責失物招領的嗎??


只見伊藤兄一陣混亂地翻找傘桶
然後自言自語地說:
阿~真的沒有唷?
好啦~那沒關係....
(沒關係的點是啥啦?又不是你掉的傘XDDDD)


伊藤:那我的傘給你帶回家好了


驚!!!他人也太好了吧?


當然我們也不忍心讓棒棒堂淋雨啦(會溶化!?)
惠惠事後說是擔心他會禿頭(據說是棒棒堂內的梗XD)
結果還是沒拿傘就走人了


總之這件事的結論是
Evans的雨傘保鑣是伊藤
推論是可能傘都被客人帶走了
所以才會有禿頭的危機(大誤)


久違的人們
久違的時光
久違的網誌....
(話說這學期加這篇才共新增三篇?!囧)


久違久了~

又過了一年了....


日子過得很忙碌
但卻沒留下些什麼紀錄


時間走過地痕跡太淺了
輕到~連想起來都顯得太過困難了


我懷念起大家了
大家趕快來跟我約會吧!!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唷~XDDDD


下星期三跟采紅有約吃Burger


屏你這個月還欠我一頓大餐唷~
我很期待明年的每月一次大餐之約


卓勻以及化學幫XD
喔天!!這學期完全沒約到會
下學期通識修本部的啦!!! >"<


老婆我們一年沒見了
好啦~我很失職 = =
那那那...快來快來約會吧 >\\\\<


子儀你更是太誇張
不要窩在新竹吃貢丸了(誤)
快回台北來看我們嘿!!


飛機~茂茂說你會來看我
怎麼"看"到現在我還是沒看見你來捏~
我手都好到我都忘記他有受傷過了XDDDD
我期待你的意外出現唷!!


思寧也來台北了吧!
那要不要也來跟我約個會!?  
我很想知道的的近況耶 >\\\\\<


仁萍萍我寒假去淡水找你好不好?
你都搬家那麼久了我都還沒去玩過耶XD
考慮考慮準備些好東西來招待我吧!! = =+


跟老蚌上次約會是吃VA BENE
可是我最近比較想吃鐵板燒你要陪我嗎?
系櫃已經快變成我們唯一溝通地點了(太常在系櫃碰到XD)
但是都好急好快好趕時間
趕久了,代溝都出現了
感情呢?別因此也趕跑了


燕燕太常約會了先剔除好了XDDD
不過我要跟你懺悔一下 ~"~
我不小心先自己去吃了跟你約好的雪菜餛飩麵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我想是上帝懲罰我嘴饞沒有乖乖等你 = =


歐耶~
要過年了


希望我下一個年可以閒一點
(多卑微的願望阿~XD)
網誌可以寫多一點
(我每次點開都可以看到2~30人氣我很愧疚)


多做點喜歡的想做的事情^^


時間~
能多多少少
走得有意義一些

(最近看太多存在主義的後遺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